LA Street Food FEST不可錯過的攤位攻略 (6/28)

| June 27, 2014

Screen-shot-2014-04-16-at-12.42.18-PM

  • 日期:6/28
  • 地點:Rose Bowl: 1001 Rose Bowl Dr, Pasadena, CA 91103
  • 價錢:Pre-Sale ONLY, No ticket sales at the door.  VIP: $75  General: $50
  • 時間:VIP: 3:00 pm – 9:00 pm / General: 5:00 pm – 9:00 pm
  • 官網:lastreetfoodfest.com/

Streetfoodfest

一年一度的LA Street Food Fest又將在6月28日重返Pasadena Rose Bowl現場,屆時會有大約100多家攤位參加此次的活動,為飢腸轆轆的饕客們帶來最前沿的美食。一價全包的方式更是方便而省事。

La-Street-Food-Fest-photos4

在經過了5個年頭的探索和發展季候,美食節的一切都變得更加成熟和完整。為了避免當天預計華氏90度以上的高溫,本次更是會為站在烈陽下排隊的客人們發放冰淇淋和成人飲料來降溫解暑。

7-16-2011 L.A. Street Food Fest

而洛杉磯的“食神” Jonathan Gold將親臨現場為選出的美食攤位頒獎。而在本次參選的上百家攤位中,有數十家特別的攤位將是你不可錯過的選項,下面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它們都是誰吧!(排名不分先後)

.
Starry Kitchen

Starry Kitchen fired ball
Nguyen 和Thi​​ Tran夫婦所開設的“星光廚房”一直保持著美食節支柱的地位。為了等待他們的招牌美食“炸球”等再久都是值得,雖然他的衣服可能還是一如既往的可愛和搞笑。

.

Chicken & Rice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c1 preset
穿梭在各地的美食餐車Chicken & Rice絕對算得上是好萊塢最棒的深夜廚房。作為主打清真產品的餐車,這裡的美味烤雞和橙色米飯自然是名不虛傳。當然,千萬不要忘了淋上那美味的醬汁~~

.

Formosa Café

Formosa Café fried chicken
如果你錯過了前幾天在DTLA夜市上,由Brian Huskey帶來的美味炸雞三明治,那麼現在有一個機會可以吃到它。混搭了天數你的三明治是當今最時髦的新菜之一。

.

Del Rey Deli

Del Rey Deli
作為一家以販賣三明治而出名的小店,在最近幾個不同的美食節上大放異彩。不過不要對Del Rey Deli的香腸抱有太大的幻想,因為這裡負責製作香腸的人正在對面參加Tcolandia節。

.

El Coraloense

tostadas at el Coraloense
相信今年的Taco Madness得主不會出現在Tacolandia downtown,因為他們正在LA Street Food Festival上展示它們的酸汁醃(ceviches)。

.

Picnik

picnik sausage
Pasadena 新開的餐廳Picnik ,是一家以傳統手工德國香腸為主打的新餐廳,而它也會出現在本次的美食節上,並且會聯合Corazon Y Miel一起帶來美味的酸汁醃魚。如果你想感受一下手工香腸和海鮮的魅力,就別忘了去Picnik的攤位感受一下。

.

BEP Vietnamese

Shrimp
如果經常關注游擊餐廳的同學,一定不會對BEP Vietnamese陌生。本次的美食節她將帶來她那經典的來自越南南部的海鮮風味。

.

Donut Friend

Donut-Friend-tl-horizontal_main
在時髦潮人聚居的York 大道, Donut Friend 絕對是一個讓你無比期待的烘培店,它可以輕易的釋放你心中的惡魔,在甜甜圈中迷失。而今他們更是帶著他們的美味甜甜圈來到了這裡。依然和店裡一樣,你可以自行定製專屬你的甜甜圈,選擇一個基本款的甜甜圈選擇不同的填餡和topping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