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treet Food FEST不可錯過的攤位攻略 (6/28)

| June 27, 2014

.

Your Little Local

Your-Little-Local-Offers-Full-Service-Parties-in-Vintage-Trailer
1954年的複古帳篷車絕對是你在整個美食節中最想要拍照的部分。在這個小巧的移動美食吧,將供應來自澳大利亞出口的Vittoria Coffee。

.

Harlowe

SHANDY_KOUFAX
作為西好萊塢當今最火熱的調酒酒吧,將會帶來他們最受歡迎的Old Fashioned和Sazeracs。我們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站在你前面排隊的人會不會太多~~

.

Aloha Plate

Aloha Plate SPAM musubi
來自夏威夷的Aloha Plate憑藉其美味和知名的午餐肉飯糰壽司(SPAM musubi)獲得了Food Network舉辦的“偉大的餐車美食競賽”(Great Food Truck Race)的贏家,是不是讓人很心動?!

.

Roadhouse Rotisserie

Roadhouse Rotisserie
烤雞不是這家新晉餐車的唯一選擇,這裡還有著手撕豬肉,小肋排,西班牙臘腸以及讓人眼前一亮的—-雞肉壽司!是的,你可以盡情想像它的味道,我現在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個壽​​司裡包含著烤雞、黃瓜卷,米飯和紫菜。

.

Salt & Straw

salt-straw-strawberry-salt & straw los angeles
作為一家主打波特蘭特色冰淇淋的Salt & Straw來說,8月即將於Larchmont開幕實體店的一定讓大家非常的期待。不過現在你就可以在這個攤位品嚐為了慶祝LASFF而特別打造的幾款新口味。
除了海鹽焦糖布朗尼口味外,將會推出了一個擁有Stumptown Coffee香氣並佈滿了巧克力太妃糖塗層的美味山核桃(Compartes’ Love Nuts);此外還推出了洛杉磯餐車領獎人物主廚Roy Choi的紀念版,這個用北京式水煮鹹味花生的冰淇淋中還會結合帶著辛辣口感的亞洲棉花糖醬汁在內哦!

.

Quenelle

Quenelle
位於Burbank 的Quenelle是一家知名的烘培坊,這裡的老闆John Park 曾經在Lukshon和米其林二星的Providence 擔任糕點主廚。而店裡最知名的就是糕點以及冰棒!而在本次的美食節中,主廚John Park將帶來越南咖啡口味的濃香冰棍!是不是特別的期待呢?!

.

Hotato Potato

Hotato Potato
相信常去參加夜市活動的同學,都不會對這個有著奇特造型的土豆片感到陌生。這個被叫做“暴風土豆”的傢伙也將出現在LASFF的現場,不僅味道不錯,而且絕對是傳說中的“出鏡神物”哦!

.

Vaka Burger

VakaBurgersGlasselPark
怎麼可以少了Burger的存在?!這個最近被南加票選為最美味的松露漢堡絕對值得你去嘗試!而在LASFF的活動現場,他們將帶來漢堡的小樣,搭配芝麻菜、奶酪,松露油,焦糖洋蔥和大蒜醬。當然少不了招牌的奶油麵包布丁來坐鎮啦!

.

Churro Borough

churro-borough-620
今年洛杉磯最潮的混搭美食Churro Ice-cream Sandwich自然也不容錯過!從紐約學藝歸來的主廚Sylvia Yoo將兒時最愛的墨西哥甜點Churro與冰淇淋進行了完美的融合。香脆的Churro搭配系細滑的冰淇淋,那滋味別提有多美了。

 

延伸閱讀:

活動推薦:LA Street Food FEST (6/28)

 

小編Alice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Zagat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