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奇幻地带细味义大利风情: Tanzy Artisanal Italian

| June 26, 2014

juneeat010

Tanzy 虽然是一家义大利餐厅,但它绝不被大众对义大利风情的设计所束缚,大胆的跳出固有的温馨义大利小餐馆形象,,在室内设计上加入大量大自然的元素 –  建立一个让食客更舒适的奇幻国度!

sfl-mizner-park-pictures-20120430-008

juneeat011

另一方面, Tanzy 相信烹煮技巧固然重要,但新鲜以及上乘食材同样不可忽略。因此餐厅每天均会运进不同地区的新鲜食材,慕求让食客们完全的享受餐碟上的义大利热情!

juneeat012

octopus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