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FIFA: 五大看世足时的悲剧!

| June 25, 2014

Fifa-World-Cup-2014

世足赛正如火如荼地开打中,目前已到32强分组比赛最后阶段,大家支持的球队战况如何呢?

Youtube上<顽Game>频道特别为大家整理出五大看世足时可能会遇到的悲剧!

1. 一个人看球赛

一个人看球赛时自言自语,自己默默的跟球评互相应和,在进球时对空气击掌,并在空荡荡的房间大声欢呼产生回音!

2. 跟大家支持不同阵营

一个人支持跟其他人不同的球队,当别人球队进球时两方截然不同的进入天堂或地狱!在比赛结束后可能反目成仇!

3. 女友不懂装懂

在战况火热时女友突然默默一句:王建民怎么没有上场阿?旁边的女生还吐槽:王建民不是踢足球的是打篮球的!

4. 错过比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