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汽水时代即将来临!!3种口味碳酸饮料打破你对汽水的既定印象!

| June 24, 2014

article-0-1F14DC0400000578-920_306x520

星巴克的产品愈趋多元化,现在即将推出的是三种口味的碳酸饮料!!

市面上的碳酸饮料已经充斥了整个市场,为什么星巴克还敢啃食这块大饼?原因就在于他们打造的差异性!

有别于普通汽水,星巴克推出的是无人工香料!无防腐剂!没有高果糖玉米糖浆的手工苏打水!

星巴克品牌经理Josh Fine表示,星巴克正在改变碳酸饮料的市场游戏,有别于大多数充满糖浆的汽水,星巴克推出的是低于100卡路里的汽水,一杯tall的汽水售价2.45美元,比同样容量的咖啡还要贵。

三种口味分别是

article-0-1F14DC1700000578-507_634x541

1.Spiced root beer- 经典口味的root beer添加肉桂,肉荳蔻,丁香和八角,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怀旧味道。

2.Golden ginger ale-混合生姜,柑橘和红糖的姜汁汽水具有独特的金黄色泽,拥有复杂而甜美的味道。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