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之再續:HunterXHunter動畫篇介紹

| June 23, 2014

在上禮拜的時候我們稍微介紹了獵人(Hunter X Hunter)這部漫畫,由於這部漫畫對於其相關的周邊實在出的很多,這禮拜小編想要深入介紹獵人這部動畫。

1659763-wah2

雖然與航海王不同,動畫內容與漫畫內容大同小異,可是這部動畫除了將漫畫所不能及的打鬥場景與人物性格刻畫得栩栩如生,片頭片尾曲也是十分的好聽唷!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第一季動畫篇(1999年出版)總共九十二集的每一段故事:

首先是獵人試驗篇,在獵人試驗篇裡作者簡單介紹了小傑與他從小長大的島嶼,還有將他一手帶大的米特阿姨,當初小傑因為爸爸獵人身分的關係被帶回這個他爸爸也曾生長過的地方,當初他的獵人身分讓家裡人對這位爸爸的不諒解,在小傑生長過程中爸爸的一切也是米特阿姨的禁語。一直等到凱特,也是小傑爸爸的徒弟,來到了這座島上,告訴小傑關於成為獵人的事,才讓小傑辛辛嚮往成為一位如他爸爸一樣獨當一面的獵人。在經過一番勸說,米特阿姨好不容易答應小傑參加試驗。

Ging_holding_Gon_2011

[小傑被爸爸帶回島上]

Ging_2011-7

[米特阿姨小時候(左)/小傑爸爸小時候(右)]

這場試驗不是普通的試驗,一年只有一次的考試,而全世界各路好手都希望能在這場試驗中脫穎而出,試驗當中互相陷害的情形也是層出不窮。但是在試驗中,小傑因為自身的吸引力而交到許多至交。其中奇犽、雷歐立,以及庫拉皮卡更是與他交好。他們的友誼也為了之後的劇情鋪路。由於試驗內容實在是不能錯過也不好劇透,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自行上網搜尋「獵人線上看」囉。

Hunter.x.Hunter.full.1019214

在試驗之後,進入了所有人對於念的秘密修行。念,簡言之,就是身上的氣體,跟火影忍者裡查克拉的運用其實有點類似,但是產生的效果不慎相同而已。為了念的修行與尋找小傑的爸爸,在找回在試驗中被帶回家的奇犽後,四位主角兵分三路,奇犽與小傑短暫回到鯨魚島便前往天空競技場試試身手。在競技場中他們碰到之前獵人試驗裡擁有惡名的受試者之一──西索。西索為了虐待他們,喔不是,測試他們參與高等競技的身手,訂下了在一定時間內必須學會念能力並回到同一處的這項條件。在他人的幫助下,兩人順利過關斬將,這個段落也隨著離開競技場和跑到友克鑫市而結束。

Hisoka_(1999)_HQ

友克鑫市篇主要敘述庫拉皮卡代表他的族人與幻影旅團的仇恨,這個仇恨也被取出部分並加拍成電影版──緋色幻影。由於這背後來龍去脈的資料量太過龐大,這裡簡單介紹主要內容。

在獵人試驗後,友好的四人相約在九月一日友克鑫市見,九月對於友克鑫市是個重要的月份,因為整個城市內充滿了拍賣會的氣氛,無論是紀錄史上拍賣金額最高的貨品或是路邊如跳蚤市場般的小物品在這座城市都能看到。庫拉皮卡希望在這城市中能找到他族人們被屠殺後遺失的眼睛,而小傑奇犽二人則希望能拍到Greed Island(GI)這個擁有小傑爸爸相關線索的電玩遊戲。最後雖然四人都沒有標到想要的物品,但在自己的目標上又更進一步,小傑和奇犽也在這場拍賣會中如願取得進入GI這遊戲的入場券。

Hunter-X-Hunter-Wallpaper-HD-Dekstop-Background-Anime

友克鑫市後也就是眾所期待的GI篇了!GI中文名為貪婪之島,是小傑的爸爸夥同11名獵人所製之一款專為獵人量身打造的遊戲。若想破關,就必須集滿集卡簿裡的一百張卡片,而這一百張卡片散落在這虛擬世界的各地,有些需要靠其他卡片特有能力才可以得到、有些甚至需要團隊合作才可破關、也還有些只需要蠻力就可以取得。在這款遊戲的所有參賽者必須透過自身的力量取得溫飽,想要破關更是難上加難,小傑和奇犽在進入遊戲後受到許多欺凌,所幸他們遇到比斯吉,也就是在遊戲中教他們如何運用念能力的師傅,最後方得以破關斬將得到獎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