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寫信感動Google主管,讓爸爸獲得一週假期!

| June 23, 2014

article-2664284-1EFB660B00000578-164_634x619

北加州一名小女孩Katie因為爸爸在Google任職,平日工作繁忙,一週只有週六才能休假,因而突發奇想寫信給Google要求公司給爸爸放假。在Katie努力的爭取下,爸爸果真獲得意外的7天假期!

根據Huffington Post報導,這個小女孩在信中寫道:「親愛的Google員工,可否確保爸爸上班時,在平日也享有一天假,例如週三。因為爸爸現在只有週六放假」。她最後又在信末備註,「那天是爸爸生日」,以及「現在是夏天,你懂的」。

o-GOOGLE-LETTER-570

這封超可愛的蠟筆信成功吸引到爸爸的上司Daniel Shiplacoff!Shiplacoff在感動之下果真回信,告訴小女孩她的爸爸致力於為Google全球百萬的用戶,設計美麗及有趣的東西。他知道她的父親即將過生日,也明白在夏天的周三放假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批准Katie的爸爸在7月第一週一個7天的假期,並希望他們父女能好好享受假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