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mbique Steakhouse-艺术海滩旁的优闲气氛 精致料理融合文艺气息

| June 20, 2014

mozambique-banner-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牛排

Mozambique Steakhouse

1740 S Pacific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2651

mozambique008

现在正值夏天,一到周末便涌进许多人潮到海边来玩,而 Laguna Beach 这个闻名加州的艺术海滩除了适合全家大小同享欢乐、情侣或三两朋友一同浏览各式艺廊小店外,融合了艺术气息的各式精致料理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mozambique000

mozambique001

mozambique002

有如走入热带丛林的 Mozambique Steakhouse 设有室内及是外用餐环境,餐厅一角的人造鸟园让人觉得新奇,舒适的在此用餐,感受微风轻吹的片刻。服务人员细心地向顾客介绍当天菜色以及食材烹调煮法,更让人有种更深入了解美食的含意。

mozambique003

mozambique004

点杯餐前调酒,搭配着日式 Ahi Tuna 头台,随即送上的是服务员推荐的新鲜煎鱼排,鲜肥的 seabass 煎至金黄,淋上特调海鲜的酱汁,勾勒出鱼本身的鲜嫩度,带来清爽不腻口的好滋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guna Beach,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