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适合全家出游的5大亲子酒店

| June 18, 2014

暑假即将来临,想带孩子出门旅游却还在苦恼该去哪里吗?

全球最大的住宿比价网站hotelscombined从80万间酒店中票选出来暑假最适合亲子共游的酒店,让你们全家一起出游时大人小孩都可以尽情放松,提供给想带孩子出游却怕玩的不尽兴的爸妈们参考。

  1. Four Seasons Hotel, Florence, Italy义大利佛罗伦萨的四季酒店

top 5 hotel01

对于义大利人来说,家庭跟旅游是同要重要的,佛罗伦萨的四季酒店提供属于全家人出游的美好回忆,你们可以待在佛罗伦萨最大的私人花园里让孩子尽情奔跑,花园里还提供义大利冰淇淋给孩子们品尝,也可以送孩子去上制做披萨及义大利面的课程,爸妈们则能趁此空档去骑骑马或打一场网球,也能在饭店的规划下全家一起乘船在Arno河饱览城市景观。

Four-seasons-florence-4

  1. Polurrian Bay Hotel, Mullion, England英国利泽德半岛的波鲁莉安湾饭店

luxury-family-hotels-polurrian-bay-18

酒店提供孩子的游戏室以及家庭电影院,如果想要更轻松的话还能支付额外费用请来夜间保姆照顾你的孩子。酒店里必备给小婴儿使用的婴儿车及婴儿床,房间里则有奶瓶保温器和消毒器,让你出门不用再大包小包的带着孩子的用品。爸妈想要享受浪漫晚餐时,可以在拥有180度全景的餐厅用餐,一边用餐一边欣赏无敌海景,将照顾孩子的琐碎事先交给波鲁莉安湾饭店吧!luxury-family-hotels-polurrian-bay-4

  1. Club Med Ixtapa Pacific, Mexico, USA美国墨西哥度假村Club Med

14026421203838_500

这个美丽的家庭式度假村总是吸引热爱海滩及spa的旅客前来,特别为4个月以上的孩子设置照顾专区,度假村设计了许多游戏关卡让孩子可以待在那里一整天,爸妈就能悠闲的享受两人世界。

top 5 hotel02

  1. Alva Park Resort and Spa, Spain西班牙阿尔瓦公园度假村

El-Conquistador-Puerto-Rico

度假村设有一个给3-12岁小孩的儿童天地,由当地的艺术家设计出放满绒毛娃娃的娃娃屋,还有一组超大型的全套电动火车模型,最棒的是来到这个儿童小王国不仅不用另外加钱还有免费午餐可以吃,这时候爸妈就可以泡在水疗浴缸里放空一阵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