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ngham Huntington下午茶 感受純正英倫文化

| June 17,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下午茶

The Langham Hungtington langham001

1401 S Oak Knoll Ave., Pasadena, CA 91106

langham008

在十九世紀的英國,品嚐下午茶是只屬於英倫貴族的專利。 1865年6月10日,倫敦的朗廷(LangHam)酒店是世界上第一家舉辦這種高尚聚會的創始酒店,自此下午茶的文化得以在歐洲各地得以傳承與普及。

langham005

作為最傳統的英式下午茶的發源地,坐落在 Pasadena 地區的洛杉磯朗廷(LangHam)酒店也恪守著倫敦朗廷酒店逾百年的一絲不苟,提供著傳統的 Tiffin下午茶的服務。以傳統的英式三疊架盛載包羅多款滋味茶點﹑手指三明治﹑新鮮司康﹑法式甜點與迷你蛋糕,搭配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好茶。

langham010

暖陽微醺 的午後,與三五知己好友一起細品茗茶,笑談人生,交織出慵懶悠閒的美妙時光。穿過落英繽紛的夢幻庭院,就來到了供應下午茶的大廳。圓弧形的 落地窗提供了絕佳的觀景點,讓人彷彿置身於某個私家的歐式古堡。芳草萋萋,生機勃勃的窗外花園,不覺就讓心情就變得明朗起來。而由專業技師演奏的鋼琴曲也 如一泓清洌的泉水淙淙流過心田,纏繞在你我的心田和耳邊。典雅的西班牙式裝飾風格,提供出高雅華麗的氛圍,而遠離喧囂的寧靜氛圍,更使得傳統下午茶體驗變 得份外迷人。

langham009

所有的杯盤均由英國皇室御用陶商 Wedgewood 特為朗廷所設計,配上 Christofle 的高貴銀器,彰顯了其高雅精緻的生活態度。

langham001

 Tiffin at the Langham Tea $56 / 1人份

最經典的傳統下午茶 Traditional “Tiffin at the Langham Tea”,搭配一紅一綠兩款好茶,朗廷特選(The Langham Blend)與茉莉雲霧(Jasmine Mist)。

langham006

朗廷特選是一款按照茶葉的特效、特性精心搭配,最能完美的體現紅茶品位和口感的精選 調製茶。以經典的英式早餐茶(Breakfast Tea)為基礎,由口味醇厚的二次甄選的夏摘印度橙黃白毫阿薩姆(Assam),因獨特的麝香味道而有著“茶中香檳”之稱的初選春摘印度大吉嶺紅茶 (darjeeling tea),以及口味清雅而甘甜的斯里蘭卡高地特產橙黃白毫紅茶(light citrus characters)混合而成。豐富而充實的口感,濃郁的香氣,無論是淨飲亦或者加奶享用,都別有風味。

langham004

茉莉雲霧(Jasmine Mist)精選來自中國的上等綠茶搭配印度茉莉花窖製而成的茉莉雲霧(Jasmine Mist),將清新花香與精緻茶品完美的融合。輕啜一口,馥郁的茉莉花香讓人陶醉,細膩而甘甜的口感,如同一個柔情似水的女子正在緩緩的詮釋茶的故事。

.

茶好,茶點也要好,才能組成完美的下午茶。茶點小巧玲瓏,風味各異,宛如一件件精雕細琢的藝術品。

在享用傳統英式下午茶時,茶點的取用順序應該是由淡而重,由咸而甜。這一點其實和西餐的用餐順序是一樣的,有一種將味蕾慢慢打開,再慢慢收攏的考究。

langham002

手指三明治雖然迷你,但是在搭配方面完全不含糊,小巧精緻且保留了各種原料的口味。甚至像一位位美女調皮而深情地望著你,令人不忍饕餮。

Cucumber & Watercress 在層層疊疊的手指三明治之間,纖薄的青瓜西洋菜(Cucumber & Watercress)是下午茶中的人氣選項,其清新怡人的口感最適合當首款點心來食用。選用新鮮的黃瓜和西洋菜,搭配滑順清新的馬斯卡彭慕斯,香脆的青 蔥與彈牙的麵包,形成爽口而開胃的美妙滋味。

Asian Pear 用鮮甜多汁且脆的亞洲梨薄片,搭配超柔軟的馬鈴薯麵包,並用微炙過的覆盆子與開心果顆粒加以點綴。讓微微打開的味蕾,先嚐到一點甜頭。

Smoked Salmon 煙熏三文魚中的煙熏滋味,魚籽醬特有的鹹味是下午茶點中不可或缺的開胃劑。肉色鮮豔,口感軟嫩滑爽的煙熏三文魚,圓潤飽滿的黑金魚籽醬,口感紮實Q彈的酸麵包和Caper Cream奶酪形成無比契合的黃金組合。

Ham & Egg 在淡淡的鹹味之後,稍重的鹹味來襲,吃完之後更是齒頰留香。火腿,雞蛋,意大利熏火腿中的極品“帕爾馬”(Prosciutto de Parma),配上微辣的洋蔥,甜椒,恰到好處的胡椒土豆麵包,感受到舌尖那份由時光釀造出的幸福味道。

Shrimp on Herb Garlic Bread 用意大利羅勒西洋菜青醬汁醃製的加勒比海蝦,鮮甜彈牙而清新;與之搭配的香蒜麵包口感紮實,點綴的香草檸檬皮散發出陣陣清香。

langham0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