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三明治又一創意結合–Churro Ice-cream Sandwich

| June 17, 2014

churro-borough-620

洛杉磯這個地方就像是美食碰碰車,每天總能碰出一些新創意來。就在你覺得各種食材已經被廚神們搭配得足夠五花八門時,新的創意又成功地出現了!

Sylvia Yoo 從紐約習廚歸來,希望集合自己兒時的兩種最愛-墨西哥點心churro和冰激凌,來研發出屬於她自己的味道。她拜訪了東西岸的churro名店去尋找最適合的脆度、甜度、和口感,最終想到把churro繞成圓圓的、扁扁的來增加它的脆度,並且剛剛好可以像曲奇冰激凌三明治那樣把冰激凌夾起來!

churro-spirals-620

想要嘗鮮的話6月28號在LA Street Food Festival或者8月1號在Tasting Table’s Lobster Rumble West 都能找到她的身影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冰Ice Cream,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