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食] The Iron Press炸鸡松饼 热量爆表的邪恶组合

| June 14, 2014

The Iron Press

Address: 3321 Hyland Ave. Ste E Costa Mesa, CA 92626
Phone:(714) 426-8088
Prices:$$

话说我和我来自远方的美食伙伴本来要去附近一家假文青的咖啡馆,结果米国人咖啡馆才不跟你文青人家早早就关门了,所以我们就误打误撞来到了这家有趣的啤酒松饼店 Beer and Waffle Place。

DSC_0110

这里的食物是走New American新美式风格。

DSC_0094

店内空间有点怪异,有零碎空间应用的感觉。一进门是狭长型的吧台,有一整排的铁铸松饼机。

DSC_0107

另一边则是高脚椅的吧台区,从照片隐约可以看得出来店内的啤酒种类真的很多,墙上的牌子可以略知一二。现场气氛很热闹,杯觥交错、酒酣耳热。

DSC_0115

我的伙伴点的是还是iced tea。

DSC_0121

我喝的是Drunken ice cream float ($6)– with your choice of beer. 我请店员推荐,她推荐我浓郁香甜的冰淇淋搭配同样醇厚而略带苦味的黑啤酒。果然专家推荐的好啊!! 麦芽味醇香,口感柔滑细腻中和了香草冰淇淋的甜,我觉得是不论男女都会喜欢的饮料。

DSC_013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区Costa Mesa, 菜American,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