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巴西世界杯,吃傳統巴西菜!巴西十大經典菜餚大揭秘!

| June 13, 2014

.

6. Caipirinha

caipirinha-8798

說到巴西的酒水,那自然少不了Caipirinha。以甘蔗烈酒為主要原料,加入搗碎的青檸果肉,再混入糖粒和冰塊形成的酒水,絕對是作為巴西“國酒”而存在的,你可以在巴西的任何餐廳找到它的身影。
這種酸酸甜甜的清新烈酒混合物,有著奇妙的功效。在傷風感冒初起之時飲下,可以去到緩解不適的功效。
洛杉磯代表餐廳:Bossa Nova On Sunset,M Grill

.

7. Linguiça

linguica_de_micro

這種源於葡萄牙風格的煙熏豬肉腸也同樣被廣泛食用於巴西。這種由大蒜、辣椒粉、豬肉組成的肉腸通常作為巴西燉菜(Feijoada)的重要組成部分。除此之外,也很適合配著米飯,豆子以及其它豬肉一起食用。
洛杉磯代表餐廳:Pampas Grill

.

8. Pastei

pasteis_feira (2)

作為巴西的餡餅,這是一種充滿了空氣感和肉餡的薄脆餡餅。
洛杉磯代表餐廳:Café Brasil

.

9. Rice and Beans

Rice and Beans

說到巴西主食,米飯和豆子覺得是當之無愧的冠軍。很多巴西人表示即使媽媽當晚已經煮了意大利面作為晚餐,但是依然還會準備一盤米飯和豆子。非常注重澱粉攝入量的巴西,通常會在主食的部分準備好幾款不同的澱粉質。

.

10. Brigadeiro

Brigadeiro

這種類似“巧克力和煉乳布丁”混合的產物即是巴西人最愛的甜點。因為Siz​​e很迷你,所以大多一口就可以解決一個,不過通常會在這款甜點上淋上一些巧克力酒再享用。
洛杉磯代表餐廳:Bella Vista Brazilian Gourmet Pizza, Wood Spoon

 

.

小编Alice编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Zagat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