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巴西世界杯,吃傳統巴西菜!巴西十大經典菜餚大揭秘!

| June 13, 2014

world-cup-cuisine-10-must-try-brazilian-dishes

當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舉行期間,身在洛杉磯的我們雖然不能身臨現場去感受巴西的熱情,但是作為美食大熔爐的LA來說,吃上幾道“巴西料理”感受一下氛圍這種願望也是非常容易達成的。

所以,小編特別搜索了10款巴西必吃的美食與大家同享。一起去看一下它們都是由哪些菜餚組成的吧!

 

1. Coxinha

Revista Ana Maria

雖然巴西有很有多種小吃和開胃菜,但是最經典,最流行的自然要數“Coxinha”。這是一款和西班牙風格的炸薯丸子很相似的食物,只是巴西的這款炸丸子是一款塞滿了雞肉和奶酪製成的炸丸子。
洛杉磯代表餐廳:Bossa Nova On Sunset,Wood Spoon

.

2. Churrasco

Fogo De Chao picaña

巴西的“窯烤”早就已經是所有人心目中的“標誌性美食”,這種誕生於南美大陸的窯烤方式其實起源於“燒烤”(BBQ)。而在巴西窯烤中最流行的自然要數“picaña”,這種選用牛身上后腰里脊肉和上等沙朗牛排組成的肉片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被外層脂肪層包裹的內層的瘦肉完全不干不柴,並且完美的保持了肉汁的存在,切下的薄片肥嫩多汁,相當的美味。
洛杉磯代表餐廳:Fogo De Chao, M Grill

.

3. Feijoada

feijoada

和南法鄉村料理什錦燉肉(cassoulet)一樣,Feijoada就是一款來自巴西的燉肉,作為巴西媽媽最愛烹飪的一道料理,這道菜幾乎會出現在每一個巴西的家庭中,更是成為了每一個巴西人心目中最經典的“媽媽菜”,有著難以割捨的美妙回憶。在這種巴西式大亂炖中,你甚至可以吃到豬腳、香腸, 非常適合搭配黑豆和米飯一起食用。
洛杉磯代表餐廳:Café Brasil

.

4. Gaurana

gama-guaranc3a1-antarctica

作為亞馬遜地區特產的一種野莓,富含咖啡因和多種營業因素,是巴西最知名的水果之一。其風味獨特和獨特的“咖啡因”成分,使其成為被打造成健康提神飲料的不二元素。
“Guarana Antarctica”這種在巴西大街小巷到處可見到的飲料,絕對算的上是巴西的“國民蘇打”。這種與眾不同的蘇打飲料有著淡淡的果香以及較高的甜度,按照巴西人的描述“這是一款類似薑汁啤酒風味,卻沒有生薑​​的氣味的飲料。
Walmart等超市均有銷售

.

5. Pão de Queijo

Pão de Queijo

說起巴西的起司麵包球(Pão de Queijo),除了十分的香濃美味外,更是不得不提及它超級前衛的製作風格。使用木薯粉(Tapioca Flour)而非麵粉製成,從而非常完美的符合了眼下最流行的健康飲食風潮—不含麩質(Gluten Free)的設定。這種混合了木薯粉,奶酪,雞蛋和牛奶打造的小點心,有點類似於奶酪泡芙的風格,味道自然是十分的美妙。
洛杉磯代表餐廳:Bossa Nova On Sunset,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