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餐式吃到饱寿司-Sushi Asahi

| June 11,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AYCE

Sushi Asahi

420 N McKinley St., Corona, CA 92879

buffet015

通常,正宗的日式料理大多价格不菲,高不可攀。而位于洛杉矶东部 Corona 的 Sushi Asahi 则是一家以提供点餐式吃到饱寿司(All You can Eat)而驰名的店家。在这里,你可能很难以想像,无限量的寿司午餐只需要$17.95,更华丽的晚餐也只需$21.95。此外,7岁的以下的儿童更是几乎半价($13.95)。

buffett016

隶属于韩国业主旗下的Asahi Sushi,虽然不是强调食材新鲜和手艺精致的纯正日式风味,但是却是以现点现做、任点任吃、不限量为卖点。让人不用顾忌价格,一次就能吃遍各种用生鲜鱼料做成的各色寿司。

sushi004

窗明几净的餐厅,整洁的寿司台,身着纯白制服的寿司师傅和笑容可掬的服务生,都体现出餐厅的细致与体贴。可以随意组合的餐桌更是可以容纳多人一起举办大型Party。

sushi005

sushi001

面对如此低廉的价位,实在无法去批判寿司的口感和技艺。由多种海产组成的手握寿司(Sushi item),虽然不算特别美味,但是鲜度还算合格,醋饭的口感和 Size 也比较合理。晚餐时段推出的Special Dinne r,从生蠔(Mon—Thursday)、国王蟹、甜虾、到海胆应有尽有,虽然每人限量一片,但也满足了顾客希望品尝到单价较为高昂海产的期望。

sushi003

天妇罗、炸花枝、毛豆都多款头盘;手法虽然略显粗糙,但是贵在料足而多元的手卷(Hand Rolls)和寿司卷(Cut Roll)等食物都涵盖在一价全包的选项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ron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