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s on Cedros 恣意乐活吃早餐 饱食之后就能元气满满

| June 10, 2014

圣地牙哥  美食推荐  早午餐

Claire’s on Cedros

246 N Cedros Ave., Solana Beach, CA 92075

claire_628 x 288

Claire’s on Cedros 位于 Lomas Sants Fe ,靠近圣地牙哥北边唯一一个火车站旁。是一栋独立的小屋,有舒适的内用空间,也有一个可爱的后院,让客人可以一边享受温暖的阳光与凉爽的微风,一边享用美味的早午餐。

claire005

claire002

Claire’s on Cedros 的人气餐点就是 Salmon Cake Benedict ,自制的 Salmon 汉堡排,加上两颗蛋,放在酥脆的可颂上,是一个既能饱肚又富含充足的营养,是比较不油腻的美味选择。

claire001

另外一道也属特色餐点 Short Rib Hash ,一整盘满满的、炖煮入味的猪勒排肉,搭配焗烤过的马铃薯块和红椒,再邪恶地加上两颗蛋,真是满足了一天所需的蛋白质和活力啊!

claire004

Green Scramble 和 Strawberry Rhubarb Stuffed French Toast 也都是这里非常著名的餐点,是吃素者及甜食爱好者的好选择!这里餐点的特色在于可以选择的配菜非常的健康,有沙拉、切片番茄、西瓜,让美味的早午餐更加的清爽、健康!

claire003

店内还有自制的 scone 、可颂和多种特别的蛋糕和甜点。

从四月开始, Claire’s on Cedros 在每周五、六的晚上5点到9点,开始提供晚餐,让大家可以在更多不同的时段,到 Claire’s on Cedros 来享用更多不同的美食!

.

Claire’s on Cedro

246 N Cedros Ave.,
Solana Beach, CA 92075
(858) 259-8597
www.clairesoncedros.com
Price: $11 ~ $30
Mon – Fri, 6:00am – 3:00pm
Sat – Sun, 7:00am – 3:00pm

.

&摄影 / YUAN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Dieg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