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最常見的“drive-thru ”低於300cal的早餐選項大盤點

| June 9, 2014

its-possible-5-drive-thru-breakfasts-under-300-calories

俗話說的好,要想身體好,早餐要吃好。但是在面對著整日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除了能在周末的早上悠閒的品嚐一次早午餐外,平日的早餐似乎不得不選擇在“速食快餐店”搞定。

大多數的通勤人員都會在睡眼惺忪的早晨,找一家Drive -thru 的快餐店,對著點餐的麥克風一陣狂​​吼,接著遞上幾美金,拿到一份高脂高熱的油膩食物作為當天的早餐。雖然完成了“早餐”這一項活動,但是無疑對我們的身材和健康造成了一定的不利因素。

面對這種現在都市人都無法避免的無奈選擇,小編只能從這些“速食快餐店”中挑選出幾款低於300卡熱量的早餐食物,讓大家在保證了吃飽的前提下,稍微顧忌到一點點健康的問題。

1. 麥當勞(McDonald)

McDonald Fruit and Maple Oatmeal

讓我們先從最經典的麥當勞開始,我們知道這裡有著多款十分適合“to go”的食物,但是問題是菜單上很少會出現低於300卡的食物。所以唯一的選擇似乎就會水果和楓糖燕麥片(Fruit and Maple Oatmeal)。僅僅260cal 的熱量讓早餐吃得放心,燕麥所特有的飽足感和新鮮水果帶來的甜味,也算是達到了早餐的基本配置。

2. 漢堡王(Burger King)

Burger King three-piece French Toast Stick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