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色 话 题-极致精品所释放的男士优雅魅力

| June 6, 2014

banner-628

从原始的低调奢华,百搭黑色从初夏一直到秋冬仍将是时尚的代名词。

.

DOLCE & GABBANA BRIEFCASE COLLECTION: SPRING-SUMMER

black001

小牛皮纯黑公文包,精致高雅,笔挺的材质显得精神十足。压纹包身让黑色摆脱沉闷的同时更添品味!

$1745  thecorner.com

.

SAINT LAURENT BABYCAT FLAT CARD CASE

black002

设计感玩味十足平卡夹,增添街头趣味时尚。猫足印图案俏皮却不会破坏整体的平衡感。适合喜欢简单出门的男士。

$245  barneys.com

.

BURBERRY PRORSUM BLACK PEBBLED LEATHER BIFOLD

black003

不退时的特殊鹅卵石压纹设计展现年轻端庄的雅痞气质,简单脱俗却散发质感。

$395  burberry.com

.

GUCCI G-ACTIVE LEATHER BACKPACK

black004

多孔皮革诠释著前卫感的潮流品味,三角形口双肩背包在解开锁扣后即可变身为长方形的手提袋。年轻具创意的气息相当有型!

$2800  gucci.com

.

LOUIS VUITTON VASSILI PM M54272

black005

风格经典的 VASSILI PM 两背式公事包结合优雅与名贵于一身。独特的立体感EPI皮革包身与隐藏釦环设计明亮动人,让人忍不住想拥有。

$3300  louisvuitton.com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