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食] Malibu吹海风吃午餐 The Sunset

| June 5,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新美式海鲜

The Sunset

6800 Westward Beach Rd., Malibu, CA 90265

这篇文章的照片是分成两次照的。

本来是某天因为工作需要和同事来到这里,后来因为觉得餐厅很不错就推荐给朋友大家一起又来了一次。

 WaCow [The Sunset] Re-size  - 26

这是一家位于Malibu底端靠海的一间餐厅,位置绝佳。不同于一般餐厅patio直接靠着海,The sunset和海其实是隔着一条马路的,虽然感觉上远了一点不过吃完饭可以直接去海上走走(其它大部份餐厅是围起来的)我个人倒是觉得别具吸引力。

再者,这间餐厅颇具历史,已经在这个位置150年了。和其它餐厅排排站不同,它是独立一间,所以基本上开到这条路的底端就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海和沙滩,和这么唯一一间的小餐馆,颇有一种遗世独立的感觉。

WaCow [The Sunset] Re-size  - 04

为了看海玩水,我们吃午餐。在这里如果选择吃晚餐也许时间也要订比较早一点的看夕阳,太晚可能就剩漆黑一片。

WaCow [The Sunset] Re-size  - 1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Malibu,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海鲜Sea Food, 菜American,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