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重度使用者的救星!!充電式晚宴包新上市!!

| June 4, 2014

Screen-Shot-2014-04-22-at-4.42.28-PM-640x416

手機,錢包,鑰匙是3個外出必備品,缺一不可,有調查結果顯示,多數人最無法忍受的是出門沒帶到手機,理由是錢包或鑰匙忘記帶都可以打電話求救,因此手機的不可取代性最高!!

如果你是像小編這麼愛滑手機的人,通常不到半天手機就宣告沒電陣亡,這時候就會變得焦慮不已,恨不得可以立刻回家把電充飽飽再出門,貼心的美國公司Everpurse研發出結合手機充電器以及錢包功能的功能性錢夾!!考量到女性消費者的需求,設計上走時尚美觀路線,從外型上看起來就像個小晚宴包,但強大的功能可以幫iphone5及iphone5s充電長達48小時!!!內有四個夾層,在收納錢或信用卡上也不成問題!

Screen-Shot-2014-04-22-at-4.42.47-PM-640x541

 

 

 

mini-interior

 

目前有黑色,綠色,金色3種顏色可選擇,一個售價129美元,已經可以在網站上開始預購,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的人也別失望,Everpurse預定在今年夏天即將推出支援Android系統充電的手機,以後再也不怕遇到手機沒電的窘境了!!

 

three-iso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