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美国西部文化豪迈历史PARTII-招荒年代的浪漫 枪与老千

| June 4, 2014

baner-628

Autry National Center 西部遗迹博物馆

4700 Western Heritage Way,
Los Angeles, CA 90027-1462
323-667-2000
TheAutry.org
weibo.com/theautry
开放时间
Tue- Fri 10am–4pm
Sat–Sun 10am–5pm
Mon – Closed

「OLD WEST美国旧西部」是最具代表美国文化的历史时期之一。在这无法治、动荡不安的年代,男人以武力和枪械创造传奇故事,西部牛仔的时代,也可以说是许多男人的梦幻场景,浪漫之极就有如男人对于中国武侠故事里的侠义情怀一般看重。在这个性质独特的时代背景所编织出的英雄人物、斗智的牛仔老千赌徒和冒险故事更深深影响了后来的美国文化,甚至成为了主流的电影类型之一。

autrygun001

位于洛杉矶 Griffith Park 上的美国西部遗迹博物馆拥有丰富的馆藏,除了致力探索与分享美国西部多样化民族的故事之外,更收藏了许多旧西部牛仔文化和古董枪械。

这个月, WaCowLA 要推荐你重返拓荒时代。当你实地前往 Autry Center 时,你将欣赏到许多拥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枪枝,学习枪枝在科技历史上的开发,另外还能见识到牛仔时代的诈赌老千道具到底长什么样子喔!

autrygun002

Autry Center 收藏着从美国各地收集而来的枪械制造商,包括 Remington 、 Colt 、Smith & Wesson 以及 Winchester 所制的古董级枪械。除了珍贵的历史文化外,你还将观赏到许多稀有的精致手工艺术枪品。

autrygun003

这些旧西部时期的各式枪型常常出现于各种西部电影之中,例如是非常著名的「Colt 1851 Navy Revolver」可以说是大家最眼熟,也最经典的枪型代表。这款原本是设计给美国游骑兵所使用的手枪在1851推出后马上得到海军青睐而被命名为 Colt 1851 Navy Revolver。

autrygun004

autrygun005

Colt 1851 Navy Revolver 以及后继枪种Colt M1861 Navy Revolver, 这两把左轮手枪都是美国南北战争以及西部拓荒时代每个男人的最爱。有趣的是,当时这两把左轮手枪所使用的弹药并不是我们常常在电影中看到的金属子弹,而是「纸」弹。要知道当时的金属加工以及制造并没有现代这么发达,因此,那时候的弹壳是以纸来包覆火药前端再放入圆形的金属弹头。以前的枪管里也没有能提升射击精准度的螺旋状「膛线」,但是比起以往一次只能发射一发子弹就要重填弹药和子弹的古老武器已经高明了许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