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的最愛!3家LA指標性的草莓甜點!!!

| June 3, 2014

剛過完草莓嘉年華,對於這些酸酸甜甜的果子們還意猶未盡嗎?雖然在洛杉磯每年產量多達1.7 billion磅的草莓,全年都可以在超市買到草莓,但從春天開始,草莓變得碩大多汁,品質更加美味,小編在這裡介紹3家LA指標性的草莓甜點,喜歡酸甜草莓的甜點控注意了!!!這是你一定要品嚐的好滋味!

The Donut Man草莓甜甜圈

dount

炸到金黃的甜甜圈切開中間塞滿大顆草莓再淋上糖漿,如同裹上糖釉似的明亮動人,這款季節限定的草莓甜甜圈每天採買成熟草莓,以手工摘採,洗淨,將最新鮮的草莓做成甜點,難怪受到電視頻道The Food Network, Cooking Channel 以及Huell Howser的青睞爭相採訪!

Fresh-Strawberry-Donut

哪裡買?

915 E Rt 66

Glendora, CA 91740

Phone number (626) 335-9111

 

Phoenix Bakery草莓蛋糕

 

la-fo-phoenix01_kqcnx9nc位在Chinatown的一家中式烘焙店Phoenix Bakery從1940年開業至今,店內賣了許多中國點心,但最受矚目的是這款草莓蛋糕,雙層而柔軟的海綿蛋糕中間夾著鮮紅欲滴的切塊草莓,外層抹上鮮奶油後再裹上一層杏仁片,還能客製化你想要的訊息在蛋糕上頭,被LA Times評選為”永遠的草莓蛋糕”

la-fo-phoenixcakepic_kqcnq0nc

哪裡買?

969 N Broadway

Los AngelesCA 90012

Chinatow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