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 的預想概念設計圖流出,Godzilla 原本該長什麼樣子呢?

| June 3, 2014

↓ 導演 Gareth Edwards 表示這個設計也是一個沒有限制的創作。他喜歡這一隻的頭﹑那一隻的背脊與那一隻的胸膛。每一代的 Godzilla 會一直改變。

godzilla 9

.

↓ 導演 Gareth Edwards 指出這是一個比較經典的造型,但是問題是 Godzilla 的腳太大了。厚重的腳會使製作 Godzilla 行走的動畫有困難,所以他們在最後也將 Godzilla 的腳變得細小一點。

godzilla 10

.

↓ 下圖是於 Weta 工作的  Andrew 所設計的。(Weta Workshop 是一間視覺效果的公司)

godzilla 11

.

↓ 他們嘗試做一些類似恐龍或是鳥類的造型,這些元素需要從大自然中偷取。大自然有幾十億年來設計 Godzilla,而我們只有一年。

godzilla 12

.

↓ 下圖的則是由來自 Weta 工作的 Christian Pearce 所設計,他是 Godzilla 的死忠粉絲。這個設計的稜角分明,破碎的石板外觀也更有意義,彷彿它的鰭在背上突破而出。

godzilla 13

.

看了那麼多的設計,大家有沒有比較喜歡哪個設計呢?!

godzilla 14

.

.

深迷 Godzilla 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Business Insider

圖片來源: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