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 的預想概念設計圖流出,Godzilla 原本該長什麼樣子呢?

| June 3, 2014

godzilla 1

大家已經看了改編自日本著名怪獸 Godzilla 的電影了嗎?Godzilla 原先在日本的樣子其實並不一樣,每個版本在造型上總會有些些微的不同。而對於美版的 Godzilla 電影來說,在拍攝前決定創造出什麼樣子的怪獸是非常重要的。(小編還記得早期美國拍過一部 Godzilla,裡面那隻怪獸根本就是隻巨大蜥蜴,還不會用兩隻腳走路…)

Godzilla 的電影公司將會推出 Godzilla 電影畫冊,解剖整部電影的製作過程,其中包括了初期預想概念設計圖的曝光。就讓我們率先來看看這些 Godzilla 長什麼樣子吧!

 .

首先,先讓我們看看 Godzilla 在電影中的樣子吧!

godzilla 2

↓ 導演 Gareth Edwards 認為這個 Godzilla 的形象將於某種形式活在我們的記憶中,他不希望有一天重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才覺得,噢,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godzilla 3

.

↓ 導演 Gareth Edwards 表示這一隻 Godzilla 的背脊有著聖誕節燈飾的效果,雖然會讓背脊看起來十分巨大,但是持續發光的效果會讓人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godzilla 4

.

↓ 導演 Gareth Edwards 稱這一隻 Godzilla 非常的霸氣,看起來有點像是暴龍,而背脊的比例也使得整體效果看起來更雄偉。然後我們嘗試構想一些比較自然的造型。

godzilla 5

.

↓ 導演 Gareth Edwards 表示下圖這個釘子式的構想十分有吸引力,這使得 Godzilla 看起來十分具有侵略性。唯一的問題是這並不是 Godzilla。他們必須十分注意避免創造一些十分酷炫的造型,但卻不是 Godzilla 。

godzilla 6

.

↓ 導演 Gareth Edwards 稱下圖這個感覺稍微帶點復古風,但是感覺又稍微太卡通了一點。他希望可以創造出更巨大更多角的造型。

godzilla 7

.

↓ 導演 Gareth Edwards 稱他們嘗試了用魚鰭做背脊的造型非常合理,因為 Godzilla 能在水裡游泳。有那麼一霎間,他以為就是最終的造型了。

godzilla 8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