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表心意 以父之名揪心好禮

| June 3, 2014

banner-628

上個月孝敬過母親後,這個月就要換父親體驗一下兒女表達情感囉! 父親的印象總是傳統而嚴肅,但是其實老爸的內心也是充滿青春感的。哇靠要向你推薦幾款幾款簡約、新潮的禮物選項,借著貼心的送禮向勞苦功高的父親致敬吧!

.

Stone Drink Dispenser

gadget013

由堅固的鵝卵石花崗岩手工鑿製而成的飲酒器再搭配上爸爸收藏的烈酒後將等於豪邁啊!

$125 uncommongoods.com

.

Wine Enthusiast Silent 18 Bottle Dual Zone Touchscreen Wine Refrigerator Slimline Edition

gadget001

老爸如果愛收藏葡萄酒,這可絕對是送禮的好選擇。除了調溫選項,省空間的纖長設計以及低調奢華的黑色無處不彰顯出好品味。

$269.95  wineenthusiast.com

.

RIDGID 18-Volt X4 Hyper Lithium-Ion Cordless Drill and Impact Driver Combo Kit with Radio

gadget007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擁有好的工具,對於 DIY 的施作和樂趣將會事半功倍!老爸喜愛自己在家動手修東修西? 這套無線電鑽組合將是完美的好幫手! BONUS 附贈一個無線收音機讓老爸 sing while he works !

$199.00 homedepot.com

.

 Pix-Star 10.4 in. FotoConnect XD wifi

gadget011

多功能電子相冊能同步連結 E-mail 、 Facebook 、 Instagram 、 Picasa 等線上相本,讓老爸隨時能欣賞到家人的最新照片。高雅簡潔設計也很適合老爸辦公室喔!

$159.99 sears.com

.

 CamKix 9 Piece Camera Lens Kit for iPhone 5

gadget012

老爸喜愛玩拍照? 送爸爸這組擁有5個性能不一的鏡頭搭配 iPhone 就能玩出不俗的攝影效果喔。附帶的三腳架亦增添了攝影的穩定度。

$49.79 amazon.com

.

Samsung Gear Fit Fitness Watch with Heart Rate Monitor – Black

gadget005

讓老爸跟上時代的貼心禮物!潮款健身手錶可連結智慧手機和平版電腦,幫助老爸隨時監控睡眠質量、心跳率、行走步數以及脂肪消耗量等體能表現。簡練時髦的設計讓爸爸看起來馬上年輕10歲!

$199.99 walmart.com

.

Breathometer™—The Smart Breathalyzer

gadget008

遇上應酬飯局,喝點酒是一件無可避免的事情。為了爸爸的安全,這個小東西可以爸測量血液裡的酒精含量,幫忙提醒老爸要是超過標準就不要開車咯!

$49.99 brookstone.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