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特色ALL YOU CAN EAT-父親節請爸爸大嗑美食吃到飽!

| June 2, 2014

Special Thai Restaurant  (3/15/2018更新:Closed)

511 S Brookhurst St.
Anaheim, CA 92804
(714) 635-2920
Mon – Sun, 11:00 am – 9:00 pm

午餐每人 $6.95 (Mon – Fri) 沙拉吧
晚餐每人 $13.99 (Thur – Sun)

buffet012

Special Thai Restaurant 雖然外觀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有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划算價格,週一至週五的午餐時間湯和沙拉吧可以吃到飽;星期四到星期天的晚餐時間有多達30種以上泰式百匯佳餚供你選擇,從沙拉、湯品、開胃菜、主餐、水果應有盡有,每一種都淺嚐一口,全部吃過一輪就已經飽到心滿意足。

buffet013

菜式方面要屬海鮮最讓人感到驚喜,有炸到連殼都可以吃的炸大蝦,還有大塊又新鮮的煎鮭魚和蒸白魚,以及加入九層塔爆炒的海瓜子,這些在外面餐廳要價不低的食材來到這裡通通可以盡情享用!

另外泰式咖哩也是值得一吃,燉到軟嫩的肉塊配著 Naan一起放到嘴哩,微辣的濃郁滋味纏繞在舌尖。甜點部分可以試試加入了大塊芋頭製成的芋頭椰奶,入口就化開的鬆軟芋頭配上椰奶香味,口味偏甜,另外還有泰國代表性甜點 –色彩鮮艷的摩摩喳喳。

buffet014

Special Thai Restaurant 的內部裝潢相當雅緻,吊掛的水晶燈增添了些許貴族氣氛,開放式的空間很適合包場開派對,即使品質沒有到讓人驚艷的程度,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豐富度可以算是相當物超所值,可以以最少的預算享受到屬於你的泰式派對。

.

separate-line

.

Sushi Asahi

420 N McKinley St.
Corona, CA 92879
(951) 738-3000
Mon – Sun, 11:30 am – 10:00 pm

午餐每人 $17.95
晚餐每人 $21.95 / 7歲及以下 $13.95

buffet015

通常,正宗的日式料理大多價格不菲,高不可攀,而位在洛杉磯東部 Corona 的 Asahi Sushi 則是一家以提供點餐式吃到飽壽司 (All You Can Eat) 而聞名的店家。雖然不是強調食材新鮮和手藝精緻的純正日式風味,但卻是以現點現做、任點任吃、不限量為賣點。讓人不用顧忌價格,一次就能吃遍各種用生鮮魚料做成的各色壽司。

buffett016

當然,小編最推薦的還是用多款新鮮海產組成、淋上多種醬料調味、色彩斑斕的花俏壽司卷。因為壽司卷裡的海產大多都有進行過炙烤和加工,不僅多了一些濃郁的油香,也讓怕食生冷的顧客多了一份選擇。

buffet018
此外,週一至週四的全天 Happy Hour 時段中更是提供$1.00的生啤 (Asahi Draft Beer),$2.00 的日式啤酒 (Lager Japanese Beer) 和僅為 50cents 的熱清酒 (Hot Sake),讓人體驗最全面的酒足飯飽。

 buffet017

面對如此親民的價位,實在無法去批評壽司的口感和技藝,由多種海鮮組成的手握壽司 (Sushi Item),雖然不算特別美味,但是鮮度還算合格。晚餐時段推出的 Special Dinner ,從生蠔 (星期一至四)、國王蟹、甜蝦、到海膽應有盡有,儘管每人限量一片,但也滿足了顧客希望品嚐到單價較為高昂海產的期望。

.

.

撰文/Alice & Mia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WACOWUSA

微信  WaCowUSA

Facebook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哇靠WaCowLA

logo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