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岩浆是真实存在的! 就在印尼!

| May 29, 2014

4

如果你问别人岩浆的颜色是什么? 大多数的人都会说是亮红或者黄色的融化岩石吧. 不过如果我说岩浆也是有蓝色的, 你相信吗?

在影片里面你可以看到从Kawah Ijen火山(西印尼)地表流出来的蓝色岩浆正在燃烧着蓝色的火焰.

Video Thumbnail

Volcano with BLUE Lava ! AMAZING

如果你问别人岩浆的颜色是什么? 大多数的人都会说是亮红或者黄色的融化岩石吧. 不过如果我说岩浆也是有蓝色的, 你相信吗? 在影片里面你可以看到从Kawah Ijen火山(西印尼)地表流出来的蓝色岩浆正在燃烧着蓝色的火焰. https://youtu.be/DQ-yGJIT-hA 为什么这熔浆是蓝色的呢? 因为硫磺. 这座火山有着高纯度的硫磺, 当硫磺燃烧的时候火焰的颜色是紫色和蓝色之间. 因为Kawh ljen火山的岩浆跟这些高纯度的硫磺混和燃烧的时候就会发出蓝色的火焰. 这需要很大量的硫磺才有办法将岩浆的颜色变成蓝色的. 所以其实这里也有很多人冒着高温在这里开采这些高纯度高产量的硫磺. 要知

为什么这熔浆是蓝色的呢? 因为硫磺.

这座火山有着高纯度的硫磺, 当硫磺燃烧的时候火焰的颜色是紫色和蓝色之间. 因为Kawh ljen火山的岩浆跟这些高纯度的硫磺混和燃烧的时候就会发出蓝色的火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