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有 $15,你会组一个什么样的篮球队?!

| May 28, 2014

这是最近在许多知名运动媒体的网站上广泛流传的一张图片。这个绝对不是要说哪个位置谁最强,例如像是为什么 Allen Iverson 没有入选,为什么 Marlone 的排名比 Duncan 高,或是 O’Neal 和 Olajuwon 谁比较强等等问题就先不要问了… 因为以上的 25 位球星的传奇地位相信大家是不需要怀疑的。至于价钱的高低,只是单纯那出这张图的球迷个人喜好而已。

bball 1

如果是你,你会用这 $15 组出一个什么样的篮球队呢?如果是小编的话… 我会选 Magic Johnson, Michael Jordan, Scotte Pippen, Tim Duncan, 和 Hakeem Olajuwon,你呢?!赶快在下面留言给告诉我们吧!

在这里也顺便附上小编与 Michael Jordan 大神的合照,哇哈哈哈…(当然不是 Jordan 真人囉~ XD)

bball 2

 

小编 drumsmusouka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