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 Will Smith 很有钱,但这也太夸张了吧…(附影片)

| May 28, 2014

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东西真的非常夸张,请各位扶好自己的下巴。大家都看过或是听过 “霍尔的移动城堡” 吧,但是你看过 Will Smith 的移动房子吗?!

will smith 1

据称当 Will Smith 在拍摄 《Men In Black 3》,《Ali》以及《The pursuit of Happyness》时,他并没有住在剧组所为他安排的旅馆里,因为,他当时就拥有了这一台超无敌移动城堡,而听说 Will Smith 更将它取名为 “The Heat”。

will smith 2

这台移动屋子共有 1,200-square-foot,22 个轮胎,14 台电视,价值 $30,000 美金的真皮沙发,以及价值 $100,000 美金的科技设备。光是厕所就要价 就2.5 万美金,而整台车的价值则是 250 万美金。而且这台车所有室内的设备都可以透过一个中央无线遥控器控制。

你觉得很贵吗?当你看到影片的时候或许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Video Thumbnail

Celebrity Motor Homes (Will Smith 2 Story Trailer)

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东西真的非常夸张,请各位扶好自己的下巴。大家都看过或是听过 “霍尔的移动城堡” 吧,但是你看过 Will Smith 的移动房子吗?! 据称当 Will Smith 在拍摄 《Men In Black 3》,《Ali》以及《The pursuit of Happyness》时,他并没有住在剧组所为他安排的旅馆里,因为,他当时就拥有了这一台超无敌移动城堡,而听说 Will Smith 更将它取名为 “The Heat”。 这台移动屋子共有 1,200-square-foot,22 个轮胎,14 台电视,价值 $30,000 美金的真皮沙发,以及价值 $100,000 美金的科技

 

没钱的小编 drumsmusouka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