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種你不敢相信的奇特動物真實存活在世上

| May 28, 2014

長的像跟刺蝟一模一樣只是牠的身上有黑黃交接的條紋,這種生物在馬達加斯加發現,是一種哺乳動物 。

10.The Hummingbird Hawk-Moth蜂鳥鷹蛾

real animal10從這個生物的名字來看,這似乎是三種不同的動物組合 – 蜂鳥,鷹,和蛾!這種昆蟲在覓食的時候,甚至會發出和蜂鳥非常相似的聲音,但牠的翅膀和臉,則像一隻飛蛾。

11.The Blue Dragon藍龍

real animal11這個看起來像外星變種人的生物是藍色的海蛞蝓。藍龍能夠浮動,因為它的胃裡充滿氣體的囊在水的表面。這個物種通常可以在溫暖的海水裡被發現!

12.The Mantis Shrimp蝦蛄

real animal12蝦蛄也有一些其他的綽號,如“海蝗蟲” 或 “蝦殺手” 。這種動物是一種罕見的迷幻的甲殼類動物!

13.The Venezuelan Poodle Moth委內瑞拉貴賓犬蛾

real animal13這種於2009年算是相當近期發現的物種是在委內瑞拉發現的,應該是我們見過最可愛的飛蛾了,棕色的毛大而圓的黑色眼珠有點像狗狗的感覺

14.The Saiga Antelope賽加羚羊

real animal14賽加羚羊有一個像小豬一樣的鼻子,但不幸的消息是,這些動物極度瀕臨滅亡,牠們已經完全絕跡於中國和蒙古西南部。

 

15.The Bush Viper布什蝰蛇

real animal15布什蝰蛇生活在非洲熱帶森林的樹木,看起來就像X戰警中的魔形女一樣,牠的大部分狩獵在夜間進行。這是一個小品種的毒蛇,最大長度為78厘米!

 

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likes.com

圖片來源:likes.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