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種你不敢相信的奇特動物真實存活在世上

| May 28, 2014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以下20種生物也許是你一輩子都沒見過,(也許你在某些漫畫中看過他們)但他們的確真真實實的跟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不要懷疑,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有哪些吧!

 

1.Shoebill鯨頭鸛 real animal

鯨頭鸛的名字來自於牠臉上巨大的喙 ,成年鳥的羽毛為灰色,幼鳥的羽毛則為棕色,鯨頭鸛主要生活在非洲東部熱帶地區的巨大沼澤區,數量估計在5000到8000之間,國際鳥盟協會將牠定為易危,危害主要來自棲息地遭破壞,干擾或獵捕。

 

2.Okapi㺢㹢狓real animal02

看到㺢㹢狓馬臉斑馬腿的條紋,有些人以為牠是馬跟斑馬的混種,但其實牠是長頸鹿尚未滅絕的近親!!生物學家認為長頸鹿的脖子還沒演化成長脖子之前和㺢㹢狓長的很像,牠們主要生長在剛果中非民主共和國。

 

3.The Pacu Fish淡水白鯧魚Hooked IV: Vampire Fish NGC-US: Ep. Code 4255

這個長了一口看起來像人類牙齒的魚種是淡水白鯧魚,原產於南美洲,和食人魚有近親關係

4.The Panda Ant熊貓螞蟻real animal04

螞蟻感覺很討人厭,加上熊貓兩個字是不是就可愛多了呢?全身有黑白兩色毛茸茸的印子長得就像螞蟻的生物其實是黃蜂的一種,雖然牠長的比一般昆蟲還要可愛,但牠也是有蜂針的,小心一點!

 

5.Narwhal獨角鯨real animal05

獨角鯨又稱長槍鯨,在一般人印象中總是與傳說中的獨角獸聯想在一起,因為牠們都有螺旋狀的長牙,事實上在中世紀以前獨角鯨被視為神秘的生物,其長牙被當作”獨角獸的角”價值非凡,牠們生長在嚴峻寒冷的北極,是一種令人著迷的生物

6.Red-Lipped Batfish紅唇蝙蝠魚

real animal06

看起來像塗了大紅口紅的紅唇蝙蝠魚是在加拉帕戈斯群島發現,這種魚的行動方式是使用它的胸鰭行走於海洋底部。

7.Blind Snake盲蛇

real animal07

這這種動物沒有眼睛,牠被認定為一種水生動物,就像鰻魚一般。是2011年才在亞馬遜河新發現的生物

8.The Umbonia Spinosa斯皮諾薩
real animal08

這種色彩鮮豔形狀奇特的生物到底是甚麼?連科學家到現在還是很困惑,有人認為應該是蟬。牠們利用喙刺穿植物的莖吸吮植物的汁液為食。

9.Lowland Streaked Tenrec身上有條紋的刺蝟

real animal0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