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陌生朋友的聪明新发明!可口可乐拒绝低头族!!

| May 28, 2014

cocacola

低头族的现象越来越严重,现代人宁愿整天埋头在手机上,也不愿意抬起头来跟周遭的人互动,可口可乐公司一直在找回人们面对面聊天的可能性,继上次发明搞笑成份偏多的Social Media Guard,让大家重思低头族现象之后,这次又发明了新产品Friendly Twist–一种一定需要两个人合力才能打开的可乐瓶盖,让想喝可乐的人只能放下电话,去寻找另一个伙伴共同打开可乐!

cocacola05上次可口可乐公司发表拒绝低头族的发明Social Media Guard

这项新发明在哥伦比亚大学新学年开始的活动中首先亮相,不知情的大学新生以为学校提供免费的可乐给他们喝

cocacola02

拿着之后却怎么都转不开瓶盖,学生在研究过后发现要把两瓶可乐的盖子靠在一起才能将可乐转开

coca-cola-friendly-twist-hed-2014

cocacola03于是大家开始找旁人合作,俩俩一起完成打开可乐的任务!两个陌生人开始点头微笑,一段友谊就此展开!!

让我们一起看看可口可乐的聪明新发明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