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界混搭風越演越烈,Umami Burger老闆計劃推出“巧克力炸雞”你心不心動? !

| May 27, 2014

first-look-chocolate-fried-chicken-bacon-biscuits-and-more-at-chocochicken2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甜品—巧克力和香酥的炸雞碰撞在一起,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不久之後,在洛杉磯Downtown 11街和Grand Avenue的拐角處,將迎來一家主打“巧克力炸雞”的奇妙餐廳。 “巧克力炸雞”甜中帶鹽的美妙香氣將在鄰里飄竄。

餐廳的​​主人可謂強強聯手,美國鮮味漢堡(Umami Burger)、800Degrees pizza的創始人Adam Fleischman和自學成才的娛樂製作人Keith Previte、電視節目製作人Sean Robins聯合開設。

first-look-chocolate-fried-chicken-bacon-biscuits-and-more-at-chocochicken

這個名為“Choco Chicken”的餐廳,本計劃將會在5月29日開幕。但因為種種原因,可能會延遲至6月7日才會開放。據透露,晚些時候位於Santa Monica的第二間分店也將會落成。

據悉,巧克力炸雞的這個創意來自兩位電視製片人Keith Previte 和Sean Robbins。號稱吃編全美最佳炸雞店的Robbins,在舊金山突然萌發出這個創意。他表示這個創意的來源於南部靈魂風味(Soul food)的炸雞搭配墨西哥混醬(Mo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