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管家婆,跨足智慧家電領域,決心跟 Google 杠上了!!!

| May 27, 2014

smart

先不別提什麼智慧型手錶不手錶的了… 大約在三, 四個月前,Google 以天價 32 億美元收購了知名智慧型家電品牌 — Nest,以開拓和加強 Google 在智慧型家電的領域和服務。沒想到 Google 的死對頭 Apple 將不甘示弱的推出自家的智慧型家電產品。

smart 2

根據 Financial Times 以及 CNN 的報導,Apple 將會在兩星期後的 WWDC 上首次推出 Apple 自己的 “Smart Home 系統”,而這個系統也將會融入 Apple 自家的 iOS 系統當中。看來今年這兩間公司是決心要一起在這塊領域杠上了!

smart 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