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独特芝士口味: MILKFARM 于 Eagle Rock 开幕!

| May 23, 2014

news007

要在 LA 寻找芝士专卖店可谓难上加难,而在 LA 芝士业界闯荡了6年之久的 Leah Park Fierro 就用自己对各种芝士的丰富知识以及对其的热爱,在 Eagle Rock 开了一家自己的梦想小店~

cheese002

news009

在以白色为主的亁净简洁店铺内,芝士就是主角!而且店内所有芝士都是经由店主亲自精挑细选,以确保芝士的质量;除了多种 LA 稀有的芝士外, Milkfarm 更提供数款三文治, 天天新鲜制作。

Milkfarm 的店铺虽小, 而餐桌也不多,但却因此带给来客一种独有的亲切感。

相关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