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Balcones Del Perú 融合各民族風味的秘魯料理

| May 22,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秘魯菜

Los Balcones Del Perú

1360 Vine St., Hollywood, CA 90028

Los Balcones Del Perú_feature

Peru秘魯菜是一個融合各式民族風味的料理,像是印加帝國,西班牙,中國,非洲,日本等國家的元素經常可以在秘魯菜餚中見到其身影,開胃前菜有著西班牙菜tapas擺盤精緻而花樣豐富的特點,另外又像chifa據說是來自中國菜”吃飯”的意思,即使如此秘魯菜卻能在相似中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特色,這讓前來品嘗peru料理時多了一份期待與興奮。這次推薦四道開胃菜及三道主菜給第一次嘗試秘魯菜的朋友們,帶領大家進入這個多元族群融合的料理世界。

Los Balcones Del Perú_1

這間位於好萊塢的秘魯菜LOS BALCONES DEL PERU,低調而高雅的外觀裝潢,與周遭繁華熱鬧的好萊塢形成有趣的對比,推開厚重的木門進到裡頭,溫馨的擺設和一大片漆成檸檬黃牆壁讓用餐環境輕鬆起來

Los Balcones Del Perú_7

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上招待的炸番薯脆片,甜甜的口感配上微酸中帶點苦味的特製辣椒醬汁,酸甜苦辣在口中瞬間融合,開啟了對於秘魯菜第一個好印象~

Los Balcones Del Perú_5

開胃菜ceviche clasico,在秘魯菜中ceviche的做法是使用檸檬汁來熟成魚肉,不只可以殺菌更去除了魚肉的腥味,加上洋蔥與香菜是非常辛香爽口的海鮮冷盤,旁邊附的蒸甜番薯和玉米更增添了這道秘魯家常菜的豐富口感。

Los Balcones Del Perú_4

開胃菜tiradito,切成薄片的生魚淋上秘魯特產橘黃色的辣椒醬汁和少許醬油,鮮美的魚肉配上特製醬汁,這種清爽簡單的酸甜口感大大甦醒沉睡的胃。

Los Balcones Del Perú_11

開胃菜conchas a la parmesana ,小干貝上頭灑上帕瑪森起司,用焗烤的方式鎖住扇貝的甜度,份量不多適合只想淺嚐的朋友

Los Balcones Del Perú_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菜Peruv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