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濃溫暖的烤芝司三明治樂園 GREENSPAN’S GRILLED CHEESE

| May 22, 2014

news005

一個芝士三文治能有多好吃?它可以被評為第三位最好吃的休閒食品,亦可以成為 New York Times 與 LA Weekly 報章雜誌的追訪對象!

news004

而上述的主角就是 Greenspan’s Grilled Cheese 的店主所製作的 the Champ!葡萄乾核桃麵包﹑Taleggio Cheese﹑小牛排﹑杏仁刺山柑果醬 (Apricot/Caper Puree)﹑以及番茄乾夾在一起的美味, 吃一口就可頓時明白其中的美味玄機!

news006

而除了這款有名的 the Champ 三文治,店內還有數款特色三文治﹑沙拉﹑小吃﹑甜點﹑以及飲料,雖然餐單十分簡短,但每樣都是老闆的心血作品!

相關資訊: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