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Balcones Del Perú 融合各民族风味的秘鲁料理

| May 22,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秘鲁菜

Los Balcones Del Perú

1360 Vine St., Hollywood, CA 90028

Los Balcones Del Perú_feature

Peru秘鲁菜是一个融合各式民族风味的料理,像是印加帝国,西班牙,中国,非洲,日本等国家的元素经常可以在秘鲁菜肴中见到其身影,开胃前菜有着西班牙菜tapas摆盘精致而花样丰富的特点,另外又像chifa据说是来自中国菜”吃饭”的意思,即使如此秘鲁菜却能在相似中发展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这让前来品尝peru料理时多了一份期待与兴奋。这次推荐四道开胃菜及三道主菜给第一次尝试秘鲁菜的朋友们,带领大家进入这个多元族群融合的料理世界。

Los Balcones Del Perú_1

这间位于好莱坞的秘鲁菜LOS BALCONES DEL PERU,低调而高雅的外观装潢,与周遭繁华热闹的好莱坞形成有趣的对比,推开厚重的木门进到里头,温馨的摆设和一大片漆成柠檬黄墙壁让用餐环境轻松起来

Los Balcones Del Perú_7

点完餐后服务生送上招待的炸番薯脆片,甜甜的口感配上微酸中带点苦味的特制辣椒酱汁,酸甜苦辣在口中瞬间融合,开启了对于秘鲁菜第一个好印象~

Los Balcones Del Perú_5

开胃菜ceviche clasico,在秘鲁菜中ceviche的做法是使用柠檬汁来熟成鱼肉,不只可以杀菌更去除了鱼肉的腥味,加上洋葱与香菜是非常辛香爽口的海鲜冷盘,旁边附的蒸甜番薯和玉米更增添了这道秘鲁家常菜的丰富口感。

Los Balcones Del Perú_4

开胃菜tiradito,切成薄片的生鱼淋上秘鲁特产橘黄色的辣椒酱汁和少许酱油,鲜美的鱼肉配上特制酱汁,这种清爽简单的酸甜口感大大苏醒沉睡的胃。

Los Balcones Del Perú_11

开胃菜conchas a la parmesana ,小干贝上头洒上帕玛森起司,用焗烤的方式锁住扇贝的甜度,份量不多适合只想浅尝的朋友

Los Balcones Del Perú_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ollywood, 菜Peruv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