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Balcones Del Perú 融合各民族風味的秘魯料理

| May 22, 2014

開胃菜Chicharron de Puerco,這道炸豬肋排因為是選帶有軟骨的部位,因此可以吃到軟骨脆脆的口感,可惜肉質偏乾,但值得一推的是鋪在底部的切塊馬鈴薯與曬乾番茄所燉煮的醬汁,馬鈴薯燉煮得很入味,醬汁甜蜜的味道襯托出豬肋排的香味。

Los Balcones Del Perú_6

主菜lomo saltado 這道炒牛肉塊加白飯是標準受到亞洲烹調方法影響的代表,但又融合了西方的薯條鋪在下層。煎到兩面酥脆的牛肉塊再加入醬油和醋,最後再加入蔬菜拌炒,讓蔬菜的甜味釋放到牛肉中,薯條沾著炒牛肉的醬汁吃很有中西合併的感覺卻又一點都不衝突。

Los Balcones Del Perú_10

主菜pescado sudado,這道由清蒸魚肉,馬鈴薯,洋蔥及番茄組成的料理感覺相當健康,雖然整盤紅通通的但味道並不重,蔬菜都燉到軟爛,魚肉沾上醬汁也非常美味,上頭還加了類似韭菜有保健功能的yucca,吃多了也不會有罪惡感喔!

Los Balcones Del Perú_9

主菜chupe de camarones 這道蝦子雜燴的蝦殼全都貼心的去掉了,在食用上方便不少,湯汁有奶油香味混合著鮮蝦的味道,還加入青豆及玉米等蔬菜讓整道菜濃郁而不膩,吃完後還想將盤子裡的湯汁舔乾淨呢!

Los Balcones Del Perú_3

秘魯菜主要的元素其實就是玉米馬鈴薯及辣椒,看完這幾道色彩鮮豔且材料及烹煮方式多樣化的秘魯料理,是不是對秘魯菜充滿興趣呢?來一趟好萊塢的LOS BALCONES DEL PERU體驗正統的秘魯菜餚吧!

Los Balcones Del Perú_2

Los Balcones Del Perú

1360 Vine St., Hollywood, CA 90028
(323) 871-9600
http://losbalconesdelperu.menutoeat.com/
Price: $11 ~ $30
Mon-Thu 11 am – 10 pm
Fri 11 am – 11 pm
Sat 4 pm – 11 pm
Sun 1 pm – 9 pm

撰文 & 攝影/Mi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菜Peruv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