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影像翻譯軟件 免手工輸入文字

| May 22, 2014

wordlens

體驗過大包小包去異國旅行還要騰出手來用手機查字典,又或者是看書時遇到不明白的就要停下來查字典的朋友們,你們的救星來了!

Word Lens 可實時翻譯鏡頭感應到的文字,它包括多種語言與英文對譯(葡萄牙語,德語,意大利語,法語,和西班牙語)。需要注意的是它需要使用wifi或者網路流量。還不清楚怎麼使用?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Video Thumbnail

Introducing Word Lens

體驗過大包小包去異國旅行還要騰出手來用手機查字典,又或者是看書時遇到不明白的就要停下來查字典的朋友們,你們的救星來了! Word Lens 可實時翻譯鏡頭感應到的文字,它包括多種語言與英文對譯(葡萄牙語,德語,意大利語,法語,和西班牙語)。需要注意的是它需要使用wifi或者網路流量。還不清楚怎麼使用?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OfQdYrHRs#t=24 在Google買下 Word Lens的母公司 Quest Visual之後,無論是IOS還是Android用戶都能免費下載這款App。其實它在異國料理餐廳點餐時也是一個很方便的工

在Google買下 Word Lens的母公司 Quest Visual之後,無論是IOS還是Android用戶都能免費下載這款App。其實它在異國料理餐廳點餐時也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