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新上映電影懶人包!超高性價比(CP 值)的全新 X-Men 大洗牌!!

| May 21, 2014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xmen 1

或許是檔期問題,這個週末上映的新電影並不多。小編個人最推的就是這部由鬼才導演 Bryan Singer 所執導的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小編其實並不是瘋狂的 X-Men 迷… 但是這部電影卻被各大媒體以及已上映國家的網友們封為 X-Men 系列中性價比(CP 值)最高的 X-Men 電影。這次跨越了時空,第一代的 X-Men 以及第二代的 X-Men 將聯手一起拯救變種人的命運。許多重量級的熱門角色也將史無前例的齊聚一堂,展開這場超世代的浩大抗爭。看看小編下面演員多到要 “…” 就知道大牌演員真的非常多。除了廣受大家喜愛的 Hugh Jackman 之外,還有 Jennifer Lawrence, James McAvoy, Anna Paquin, Halle Berry 等等一同大飆演技。另外更加入了國際知名華人女演員 “范爺” 范冰冰,你說,怎麼能不進電影院支持一下呢?

演員: James McAvoy, Michael Fassbender, Jennifer Lawrence, Patrick Stewart, Ian McKellen, Hugh Jackman, Nicholas Hoult, Peter Dinklage, Fan Bingbing, Anna Paquin, Halle Berry…

導演: Bryan Singer, Matthew Vaughn

電影類別: 重量級超世代瘋狂科幻英雄片

上映日期: 05/23/2014

Video Thumbnail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 Official Trailer 3 [HD] | 20th Century FOX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或許是檔期問題,這個週末上映的新電影並不多。小編個人最推的就是這部由鬼才導演 Bryan Singer 所執導的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小編其實並不是瘋狂的 X-Men 迷… 但是這部電影卻被各大媒體以及已上映國家的網友們封為 X-Men 系列中性價比(CP 值)最高的 X-Men 電影。這次跨越了時空,第一代的 X-Men 以及第二代的 X-Men 將聯手一起拯救變種人的命運。許多重量級的熱門角色也將史無前例的齊聚一堂,展開這場超世代的浩大抗爭。看看小編下面演員多到要 “…” 就知道大牌演員真的非常多。

 

Blended

xmen 2

Adam Sandler 已經第三度與 Drew Berrymore演出浪漫喜劇,不同的是他們從年輕戀人身份升級成單身父母,而青春戀情也進展成 Family-friendly 的闔家歡樂情了。唯一可以預料的還是 Adam Sandler 式的招牌無厘頭搞笑,相信絕對是一部適合全家大小週末一起進電影院哈哈大笑的電影。劇情講述在一場災難性的盲目約會後,單親媽媽 Lauren 及 Jim 只有一個共識,那就是打死都不要再見到對方。但是後來他們分別帶著孩子報名參加一趟美好的家庭假期,卻淪落到要整整一周在豪華的發周狩獵度假村裡共用一間套房… 身為觀眾等著被娛樂的小編當然感到雀躍,可以不用花太多腦力,輕鬆的進電影院,輕鬆的出來,當然對各位挑替的專業影評人來說,這或許又是一場災難的開始… 喜不喜歡,那就見仁見智囉~

演員: Adam Sandler, Drew Barrymore, Joel McHale, Kevin Nealon

導演: Frank Coraci

電影類別: 有 Asam Sandler 的搞笑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