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m聯合Dolce & Gabbana推出限量版冰淇淋!

| May 20, 2014

Dolce-and-gabbana-does-magnum-ice-cream-bar-find-the-recipe-1124x660-cover

作為一個食物愛混搭,品牌玩聯合的年代,任何品牌推出新產品都似乎顯得理所應當。日前,為了慶祝品牌成立25週年,冰淇淋界的翹楚“夢龍”(Magnum)居然找來了意大利頂級品牌Dolce & Gabbana一起合作開發一款冰淇淋!對於這款史無前例的精緻冰淇淋系列,光是想到就讓人食指大動。

Dolce-and-gabbana-does-magnum-ice-cream-bar-find-the-recipe
據悉,這款限量版冰淇淋的靈感來源於Dolce & Gabbana著名的Sicily香氛。預計將會在6月開售的冰淇淋有著柔軟的香草內陷,最能突顯其風味的白色巧克力塗層和黑巧克力、開心果碎片。

10330222_10152065603695965_289640713342391023_n

在冰淇淋的包裝方面,由最擅長將優雅別緻發揮到極致的Dolce & Gabbana操刀。依然以人見人愛的西西里風為元素,運用盛開在西西里的白色Zagara橙花(white Sicilian Zagara orange blossoms),翠綠色的仙人球及其果實,多汁的珊瑚水果為背景,以及兩輛極具異域風情的馬車形成了充滿活力和明亮色彩的外包裝。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