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漢堡月,洛杉磯3款新口味創意漢堡大揭秘

| May 20, 2014

Silicon Beach Burger Del Frisco's Grille3

為了歡度五月的“漢堡月”,洛杉磯的創意主廚們自然忘不了要推出新口味來款待消費者。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今年五月,主廚們推出的三款創意漢堡。

.

1. Silicon Beach Burger –多元化的創意漢堡

Silicon Beach Burger Del Frisco's Grille

餐廳:Del Frisco’s Grille
地址:1551 Ocean Ave,Santa Monica, CA 90401
電話: (310) 395-7333
官網:http://delfriscosgrille.com/santa-monica/

在風景如畫的Santa Monica碼頭對面,你可以找到一家名為Del Frisco’s Grille的小酒吧,而在這裡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漢堡。在五月,主廚Daniel Tiger為附近的街坊鄰里特創了一款新口味漢堡。這個名為Silicon Beach的牛肉漢堡搭配烤菠蘿、鰻魚醬、培根、生菜、西紅柿、美國芝士和香辣蛋黃醬組成,而客人還可以選擇不要麵包胚的版本。隨著美味漢堡一起現身的還有炸薯一份,這樣一份經典的美式套餐,需要$16美金。

但是小編這裡悄悄地告訴你,在5月28日,也就是國際漢堡日當天,任何顧客只有帶有DFG的縮寫就可以獲得免費的漢堡一份!

.

2. DEATH aka La Parka— 肉食主義和嗜辣狂魔的終極選擇

Grill 'em all

餐廳:Grill ’em all
地址:19 E Main St,Alhambra, CA 91801

電話: (626) 284-2874
官網:http://grillemallburgs.com/

在華人聚居的Alhambra有一家名為grill ’em all的店家,如果你是燒烤迷,那麼請千萬不要錯過他家。這款名為DEATH aka La Parka的漢堡實在太邪惡了!光是一塊牛肉餅就由半磅牛肉組成,上面灑滿了調味的魔鬼辣椒鹽,再淋上紅燒山羊魔鬼混醬(braised goat ghost chile mole) ,車前草,魔鬼椒芝士,奶酪,健康栗米飯和鱷梨組成。如果你是死亡金屬迷或者是墨西哥Mexican luchadores 樂隊的粉絲,那麼相信你就能夠理解這個奇怪名字“DEATH aka La Parka”的含義。不過,小編要在這裡警告一下大家:這款漢堡真的很辣哦!

.

3. José Andrés Burger–分子大師與鮮味漢堡的完美融合

zumamijoseandresburger_636_400_85_s_c1

餐廳:Umami Burger
餐廳地址請點擊鏈接:http://www.umami.com/all-locations/

相信每一個洛杉磯的民眾都不會對 José Andrés 感到陌生,這個美國分子料理的代名詞之一,他的餐廳不僅在饕客們的口中廣為​​流傳,更是被廣大民眾評為洛杉磯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而 Umami Burger 則是目前洛杉磯最知名的“鮮味漢堡”的創立者,擁有著無數的“粉絲”。

相信很多人都小編一樣好奇,當 José Andrés 遇見 Umami Burger 會發生怎樣的化學變化? !他們聯合推出的混搭漢堡將會是怎樣? !

5月20日,你會可以見到這個限量版的真面目。這是一個極具西班牙風情的鮮美漢堡。豬肉和火腿製成的肉餅,撒上胡椒粉醃漬調味,焦糖洋蔥和 Manchego 乳酪的加持,讓香味更加飽滿。除此之外,更會搭配若干小盤菜來作為輔食。而在這些小盤菜中還包括西班牙最經典的下酒菜 patatas bravas 和 cured ham pintxos 哦。

而販售 José Andrés Burger 所得來的每一分錢都將捐贈給 World Central Kitchen,這是一個由 José Andrés 推出的一場為貧苦飢餓群體舉辦的人道主義組織。需要注意的是漢堡是限量的,晚去的可能很快就沒有了!

.

同場加映

Donut-Burg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