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秒落水” 美国全新的自由落体滑水道登场!!(附影片)

| May 19, 2014

ihu's 1

你见过无预警落下的自由落体滑水道吗?夏天到了,Florida 的 SeaWorld,推出超刺激的自由落体滑水道 Ihu’s Breakaway Falls,你没办法确定出发的时间,因为你只能站在起点,等著水道的地板自动打开。这个 8 层楼高的滑水道,号称只需要两秒便可以直接落水。

ihu's 2

恐怖程度,甚至让许多人在出发前录下对家人的告白,那你就知道有多可怕了。三种不同颜色的滑水道,滑行的路程也不一样,各有各刺激。有的最大的倾斜角度达到 80 度,让你每秒钟往下掉 7 公尺,加上重力与速度,号称两秒便可以将你送到终点。

工作人员说 “当你进到这个箱子的时候,你只会听到自己的心跳和倒数…”

Video Thumbnail

Ihu’s Breakaway Falls Water Slide POV Aquatica Orlando

你见过无预警落下的自由落体滑水道吗?夏天到了,Florida 的 SeaWorld,推出超刺激的自由落体滑水道 Ihu’s Breakaway Falls,你没办法确定出发的时间,因为你只能站在起点,等著水道的地板自动打开。这个 8 层楼高的滑水道,号称只需要两秒便可以直接落水。 恐怖程度,甚至让许多人在出发前录下对家人的告白,那你就知道有多可怕了。三种不同颜色的滑水道,滑行的路程也不一样,各有各刺激。有的最大的倾斜角度达到 80 度,让你每秒钟往下掉 7 公尺,加上重力与速度,号称两秒便可以将你送到终点。 工作人员说 “当你进到这个箱子的时候,你只会听到自己的心跳和倒数…” https:

疯狂追求刺激的现代人,喜爱挑战极限。之前 Brazil 与 Kansas 分别推出了 14 楼与 17 楼高的滑道。

Kansas 17 楼

ihu's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