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金刚狼,超酷炫伸缩金刚爪(附影片)

| May 19, 2014

wolf 1

X-Men 这套卡通 / 电影长期广受欢迎,而其中最受注目的角色绝对是金刚狼(个人电影都拍了两部了…)当然可能一部份的原因是因为 Hugh Jackman 吧… 哈哈。相信大家在看完英雄电影后,总会希望自己也能拥有某些超能力,像小编之前很想当钢铁人,最近蛮想当 Godzilla 的说… 哈哈哈…

wolf 2

金刚狼,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爪子。以不知道什么材质制造,超坚硬之余,配上超快速的复原能力,让许多人倾慕。最近在网路上流传着这样的影片,而该作者则是知名的专业改造狂人 Colin Furze。这次他决定自己做出一个金刚狼的爪子。Colin Furze 用了六个 12-inch 的刀片,以气压的原理制造出一个可以控制的伸缩金刚爪。同时在影片的解说下面也有附赠手动 DIY 制造金刚爪的教学影片。大家如果有兴趣也可参考参考~

Video Thumbnail

DIY X-MEN WOLVERINE fully automatic claws

X-Men 这套卡通 / 电影长期广受欢迎,而其中最受注目的角色绝对是金刚狼(个人电影都拍了两部了…)当然可能一部份的原因是因为 Hugh Jackman 吧… 哈哈。相信大家在看完英雄电影后,总会希望自己也能拥有某些超能力,像小编之前很想当钢铁人,最近蛮想当 Godzilla 的说… 哈哈哈… 金刚狼,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爪子。以不知道什么材质制造,超坚硬之余,配上超快速的复原能力,让许多人倾慕。最近在网路上流传着这样的影片,而该作者则是知名的专业改造狂人 Colin Furze。这次他决定自己做出一个金刚狼的爪子。Colin Furze 用了六个 12-inch 的刀片,以气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