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單挑美國?!新遊戲即將上市

| May 15, 2014

glorious 1

大家已經玩膩了美國英雄了嗎?沒關係,現在一間新興的遊戲公司 Moneyhorse Games 最近公佈了最新的遊戲 “Glorious Leader!”。這個遊戲的主角是北韓的獨裁者金正恩,對抗 “帝國主義份子”,甚至可以和前 NBA 籃球員 Rodman 一起合作上場殺敵。遊戲製作人 Miller 表示,正在努力的爭取在 App Store 上市。

glorious 2

Moneyhorse Games 指出,遊戲中玩家扮演的金正恩並不需要發展核武器,只需要單槍匹馬就可以對抗整支 “帝國主義” 的美軍部隊。在遊戲的過程中,玩家們不僅會揭發美國的自由女神像的秘密,也可以解鎖蘇聯已經塵封以久的秘密武器。而在這個遊戲中,和金正恩私交甚睹的籃球員 Rodman 也會扮演重要的角色,詼諧幽默的設計一定會讓玩家們會心一笑。

glorious 3

但是目前 Glorious Leader!這款遊戲有可能無法在 App Store 上發行,主要的原因是 App Store 拒絕 “涉及政治人物” 的相關遊戲條款,所以也讓 Moneyhorse Games 倍感擔心,不確定這個嘲諷美國與金正恩的遊戲是否能夠順利推出。據稱目前該團隊正在積極研究相關條款,並希望修改敏感內容,希望遊戲最後能夠順利發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