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人所能駕馭的 Chanel 2015 早春最新包款

| May 15, 2014

繼 Dior 在紐約發表完2015新款後,Chanel 也不遑多讓的在杜拜 Dubai 發表了2015早春新款。

首先貴賓們會收到高級邀請函一枚。

wacow chanel-cruise-show-invitation-dubai

到達現場後會由小船接駁,因為會場是在一個島上來著。

wacow 10299863_308018402681632_873390247_a

小島本人在裝潢前非常的樸實和空曠啊。

wacow chanel-dubai-the-island-may-2014

但是在經過Chanel團隊化腐朽為神奇之後,立刻變身時尚殿堂。

wacow chanel-cruise-2014-15-decor

到的時候Karl Lagerfeld會以帥氣的姿態站在島上歡迎你~ (這我自己瞎掰的)

wacow 20140513-123554

走進主展場,非常富麗堂皇,仔細看牆上是滿滿的Chanel logo,走低調奢華路線。 wacow venueinside-trendo_2909915a

早春包款,精緻小logo不會太浮誇,蠻漂亮的。Clutch from the cruise collection。難駕馭的不是這個,是下一個。

wacow chanel-cruise-2014-15-clutch

最能引發各界媒體熱議的莫過於這款汽油桶包 The Jerrycan handbag from the cruise collection。小編本來以為是意大利設計名師sit down please繼龍蝦裝之後的最新力作,但沒想到是真有這個包,這個包也在Chanel官網大方亮相了。

關於這個包有媒體認為是Chanel別出心裁為了迎合中東石油文化而特別設計的,也有媒體認為是Chanel在2014菜市場包後的另一敗筆。不過小編我心裡只想知道定價和好奇如何穿搭。

wacow chanel-cruise-2014-15-bag

才剛這樣想,就感受到精品品牌體貼顧客的心。不愧是Chanel,穿搭都幫你想好了。穿這樣加提着鑲金汽油桶出門不會太有事嗎?

wacow chanel-cruise-2014-15-making-of-press-kit-00

妝容也是很考究的,如果想要更時尚一點,還可以搭配包青天的裝扮。(為什麼頭上不放Chanel logo 卻要放包青天月亮我真的不懂)Chanel Cruise 2014/2015 Collection - Runway

以上,就是完全沒重點的2015 Chanel 春季新款時尚報告。

來源: Chanel-news, the fashion spot, Styleite

垃圾話小編吃不胖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