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单挑美国?!新游戏即将上市

| May 15, 2014

glorious 1

大家已经玩腻了美国英雄了吗?没关系,现在一间新兴的游戏公司 Moneyhorse Games 最近公布了最新的游戏 “Glorious Leader!”。这个游戏的主角是北韩的独裁者金正恩,对抗 “帝国主义份子”,甚至可以和前 NBA 篮球员 Rodman 一起合作上场杀敌。游戏制作人 Miller 表示,正在努力的争取在 App Store 上市。

glorious 2

Moneyhorse Games 指出,游戏中玩家扮演的金正恩并不需要发展核武器,只需要单枪匹马就可以对抗整支 “帝国主义” 的美军部队。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们不仅会揭发美国的自由女神像的秘密,也可以解锁苏联已经尘封以久的秘密武器。而在这个游戏中,和金正恩私交甚睹的篮球员 Rodman 也会扮演重要的角色,诙谐幽默的设计一定会让玩家们会心一笑。

glorious 3

但是目前 Glorious Leader!这款游戏有可能无法在 App Store 上发行,主要的原因是 App Store 拒绝 “涉及政治人物” 的相关游戏条款,所以也让 Moneyhorse Games 倍感担心,不确定这个嘲讽美国与金正恩的游戏是否能够顺利推出。据称目前该团队正在积极研究相关条款,并希望修改敏感内容,希望游戏最后能够顺利发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