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测试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赶快来玩玩看 Google 的小游戏 Spell Up 吧!!

| May 14, 2014

spell 1

Google 时常都会推出一些小游戏,让大家一边工作一边打混之余… 啊不是,是放松放松… 还可以顺便炫耀一下 Google 的新技术。Spell Up 是一个新的小游戏。只要你有 Chrome 的浏览器,不管是电脑,Android,或是 iOS 系统都可以使用。这个游戏结合了 Google 的语音辨识,以及语音合成的技术。

spell 2

游戏本身并不难,基本的玩法很简单,当系统说出一个字之后,你可以尝试用说的拼出那个字(如果是使用 iOS 的玩家只支援键盘输入哟),有时候也会需要你重新排列字母的顺序,或是填空。当你拼对字后你的塔便会越变越高,但是当你拼错了,你的塔便会倒下…

Video Thumbnail

Spell Up: A Chrome Experiment

Google 时常都会推出一些小游戏,让大家一边工作一边打混之余… 啊不是,是放松放松… 还可以顺便炫耀一下 Google 的新技术。Spell Up 是一个新的小游戏。只要你有 Chrome 的浏览器,不管是电脑,Android,或是 iOS 系统都可以使用。这个游戏结合了 Google 的语音辨识,以及语音合成的技术。 游戏本身并不难,基本的玩法很简单,当系统说出一个字之后,你可以尝试用说的拼出那个字(如果是使用 iOS 的玩家只支援键盘输入哟),有时候也会需要你重新排列字母的顺序,或是填空。当你拼对字后你的塔便会越变越高,但是当你拼错了,你的塔便会倒下… https://ww

赶快来试玩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