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 vs 蝙蝠侠 – 蝙蝠侠最新造型以及蝙幅车公布!

| May 14, 2014

BncsTOSCYAAl99e

由导演 Zack Snyder 在他自己的Twitter上释出的一张新照片, 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有着 Dark Knight 系列中大轮胎的坦克型蝙幅车的后轮. 不过从释出的照片来看我们可以稍微看到新版的蝙幅车会跟 Dark Knight 版本的有所差别。

Ben-Affleck-as-Batman1

后来我们又收到了更新的照片. 这次就展出了更多的内容了. 除了我们可以看到蝙幅车的完整面貌之外, 就连新的蝙幅侠的造型也都出现了。当然这时候粉丝们一定会跟 Dark Knight 版本的蝙幅侠有所比较, 这次面具上面的耳朵变得更短小了(笑), 不过在整体的造型上面不像 Dark Knight 版本那样有着「盔甲」的形象。 替除了硬梆梆的外盔甲留下的是更加雕塑肌肉曲线的紧身衣, 就连胸口的蝙幅标志也都变得跟 Dark Knight 版本的有所不同. 整体造型比较像是回归到80年代版本的蝙幅侠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